2009-01-30 23:57:28芬,

如果這一切能從來

我或許不想當自己

我想要換個角色

我想當個動物

不需要感情

就沒有煩惱

不用擔心生老病死

但是

我不是

所以我必須

一一克服

這些莫名其妙的困難

只要想著有人比我還可憐

就有更大的希望和動力支撐下去

-----------

我真的很愛你

但有些事往往我們想的不同

說實話不知道你懂不懂

換個角度想

我們不是以普通的男女朋友的身分

而是以你 要幫我當老婆的身分來對待

不是玩笑

感覺的出來這認真

可惜我們都還太小

再過幾年

我們會依舊甜蜜幸福

還是會被我容易胡思亂想的個性給搞破壞

我不知道但是我會珍惜現在

女人

怕的只是花了大把的時間而一無所有

絕不是真心和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