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2:12:02小野貓~

我是主持人>///<

今天一大早小邱來接我去立農國小

我們要帶團一個小時 我、小邱、企鵝、老鼠、梁兄

我們都很準時到唷~~~連早餐都還沒吃就去了...

一進教室6年3班 就看到他們導師在凶人了...

我被嚇到了!! 都跟著緊張起來了...〈拜託等一下他們導師不要在〉

我是主持人唷>< 開頭跟END 都是我.....我真的超緊張的

雖然對方是一群小朋友 我好怕帶不HIGH

不過 我好像太緊張了 到中間的過程已經習慣了

我們的遊戲 「看誰最厲害」 哈哈哈 小朋友真是太可愛了

他們竟然可以把一個成語弄得那麼搞笑 連我看到都笑翻了

等我看到時間差不多的時後想要END~~小朋友們竟然說在玩一次

心中真的很開心 也有成就感~~ >///< 你們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已為他們會玩到膩 不想玩了ㄉ說

雖然之後高老師說 重點不是再遊戲而是反思 其實....

我自己ㄝ不知道 我要對他們說什麼反思...哈哈哈 就帶遊戲讓時間過去吧!

我很開心~~我之後還回學校上課唷~~我越來越乖ㄌ^^

上一篇:下定決心!!

下一篇:關渡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