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02:56:40高調的爆炸頭

傻傻分不清楚

喜歡一個人好難好難
要在一起也好難好難
你是朋友嗎?
傻傻分不清楚
我真的有對你有感覺嗎?
我也不曉得
大家都是朋友
這樣比較好
比較容易相處
不然我又要擔心你的一舉一動
在乎你的情緒


你對我搞不好沒意思
我就傻的像個白癡
莫非你對每個朋友都很好
跟我一樣 同個星座
同樣重朋友
但你的貼心
我真的有被你感動
不要對我體貼
我怕有種會說不出的衝動
我怕啊


而另一個你
我實在不想說也不想提
你既然有女朋友 就好好的在一起
不要和我一直有連絡
早知道如此我也不會向你求救

就這樣 再連絡

上一篇:爛好人害死人

下一篇:難道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