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02:15:46高調的爆炸頭

第一次冷戰

最近真的不是很順
昨天居然和我的好朋友吵架 我這個很少和朋友鬥嘴 冷戰
也許是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我知道他這個人是 要冷戰就可以冷戰很久的
妳要狠 他會比你更狠
我怪他 是因為他沒有顧慮到我的心情 只因為他的自私
我卻要不吭聲 我也是我自己 不是沒有脾氣
我也可以做我想要做的事
我解釋我的心情 他有打給我 但卻不是在第一時間跟我說他的不是
我知道他一定躲起來了
也許他又要開始逃避 結束這一切
所以他也連簡訊也不回
我也可以做我自己 既然 妳什麼都不說
如果妳真的了解我 妳不應該知道我會怎樣 卻還是要做
那麼做了 不就會令人很難過嗎
朋友 如果都不連絡 我希望妳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這樣就夠了

上一篇:苦澀

下一篇:有沒有那麼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