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5 00:03:47Willa~la~

冥王星

漂亮嘛?
相比其他的行星 或許他不是最漂亮的
不過卻是我最喜歡的
一種深深的喜歡 淡淡的愛
感覺奇妙 嘻
不想再介紹嚕 要不然整晚都不能寫完我的事啦 哈哈
喜歡的才到他的相關網站看看罷

★☆★☆★☆★☆★☆★☆★☆★☆★☆★☆★☆★☆★☆★☆★☆★

忠告:
一口氣寫下太多 哈哈
有耐性才繼續看下去罷~

開始~~~~!GOGOGO~

★☆★☆★☆★☆★☆★☆★☆★☆★☆★☆★☆★☆★☆★☆★☆★

很懶耶 嘻嘻
是很忙罷 開學至此都好像沒有停下過來呢
返學 補習 學琴 珠心算 練琴 還有家中突發的事
真的忙得不可開交嚕~~~
對對對 某程度上有些是自己特意這樣做罷 哈哈
但這一刻發覺 原來沒用的=P
以為只要簡單的生活 就能平息了脈搏 卻忘了在逃什麼
唏 我在逃避耶~不得了 不得了=P
既然逃不了就算了 呵呵 已懶得去想

盡量概括一下個幾月來發生的事嘛

★☆★☆★☆★☆★☆★☆★☆★☆★☆★☆★☆★☆★☆★☆★☆★

第四年參與的歌唱比賽
忙 亂 無奈 搵人 跑腿 急 
開場 聽歌 正正正 精彩
結果 出人意表 拍個照 交談交談和交談 nice

★☆★☆★☆★☆★☆★☆★☆★☆★☆★☆★☆★☆★☆★☆★☆★

飯局
哇哇哇 帥 型 靚 正 波子 benz 寶馬 林寶堅尼
看一眼就滿足嚕 飯局後再飯局 笑笑笑
簫太...簫生... 哈哈哈!

★☆★☆★☆★☆★☆★☆★☆★☆★☆★☆★☆★☆★☆★☆★☆★

BBQ還是BBQ
中秋節的例行活動 大家都懶得去想 哈哈
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 主要目的都是一大伙朋友有機會出來聚一聚嘛

★☆★☆★☆★☆★☆★☆★☆★☆★☆★☆★☆★☆★☆★☆★☆★

國慶嘉年華
狼狽 亂 急才 臨場 好好好 熱 熟左 發癲 偷魚
可愛 下場 走走走 累

★☆★☆★☆★☆★☆★☆★☆★☆★☆★☆★☆★☆★☆★☆★☆★

雲屎家盡興
搵上門 叻 打機 好好玩 癲左 真係好好玩 食飯
打牌 輸錢 贏錢 夠鐘 回家 轉折 累

★☆★☆★☆★☆★☆★☆★☆★☆★☆★☆★☆★☆★☆★☆★☆★

歌神演唱會
趕 肚餓 入場 食食食 好靚個台 沙聲 聽歌 不懂一點點
encore 再唱 完場 食飯 發癲 眼訓 狂食
奶西 喪笑 辛苦 回家 累

★☆★☆★☆★☆★☆★☆★☆★☆★☆★☆★☆★☆★☆★☆★☆★

雲屎及基生日
生日蛋糕 好飽 唱k hae 眼訓 生日快樂 生日禮物
爆咀 見紅 抱歉 呆 離開 ... 等 好耐好耐
被騙 錯左 的士 累

★☆★☆★☆★☆★☆★☆★☆★☆★☆★☆★☆★☆★☆★☆★☆★

過大禮
好玩 新奇 忙 跑腿 親戚們 湊仔 晚飯 熱鬧 執屋 累

★☆★☆★☆★☆★☆★☆★☆★☆★☆★☆★☆★☆★☆★☆★☆★

珠海中山東莞三天團
早起 迫迫迫 等等等 迫迫迫 等等等 TB?!
炮台 舊地重遊 一樣位置 一樣姿態 一樣人物 不一樣的時間
海戰 還好 不太納悶 午餐
南沙 同樣舊地重遊 不過時間人物都不一樣
地點有少許偏差 回想一年前 碼頭 映相 物流?!
晚膳 座談 “交”流 忍笑
悄悄地 我錢輝恆四人 Y中A同學 導遊 夜市污漕 狂逛
商場 了解 落D 第一次 掃貨 紳士 另眼相看
酒店 食食食 累累累 
再早起 早餐 無蛋 癲左 起程 好耐好耐 珠海魚女
蠔 大到死 竹架 搖搖下 驚又要行 映相 捉實 就跌
笑 再入 紅樹林? 又係竹橋 搖搖板 死就死 行 驚得要命
感覺 舒服 自在 回程 午膳 公園 大合照 爬樹 風箏
可愛BB 閒談 爽 起程 暨大 香港人 北京人 世界各地 nice
好大 拔河 好好好玩 聾左 笑死 被讓賽 結果 輸左 好痛
參觀 行行行 講講講 沙田人?! 晚膳 國語英文交集 IQ題
笑笑笑 聖心師兄! 相認 傾傾傾 趕走 聯絡方法 後會有期!
行街 迷宮 入貨 酒店 荒郊 廢屋 恐怖 波子 閃燈 拍門
扮傻 驚 訓 醒 訓 醒 重覆十多次 又早起 早餐 呆
污水處理廠 臭 行 睇 書城 平 睇睇睇 好學 買書 5本
小休 咖啡 油多?!!! 重回酒店午膳!!! 不悅 發癲
喪玩 離開 所謂八星酒店 明白!! 回程 精神 玩 IQ題
感受 深圳 迫迫迫 累累累

★☆★☆★☆★☆★☆★☆★☆★☆★☆★☆★☆★☆★☆★☆★☆★

學琴
從小至大的夢想
給自己五年的時間去學 五年後才作打算
好像很傻嘛 廿歲人才開始學琴 哈哈
旁邊的人都說“下 學琴? 唔係呀化 你搞咩呀!!”
真的好像十個有九個都不支持我呢>_<“
內心掙扎多久才決心去學哦
今天 我終於學到了
感覺好好 謝謝雙手還算協調 哈哈
無論學琴還是練琴 感覺都是最好的
因為滿腦子都是音符嘛 來不及去想其他事嚕
“哈哈 你睇佢學得幾耐丫 咪又係三分鐘熱度~”
我預計到你們會這樣說嘛
又看看我是否三分鐘熱度罷
話時話呀 我都學左本琴書既一半架啦 呵呵呵

★☆★☆★☆★☆★☆★☆★☆★☆★☆★☆★☆★☆★☆★☆★☆★

家事
早前家中發生的事
那天 真的傷心死了 好像整個天都塌下來了罷
今天 事過境遷 今天的我依然笑面迎人
感激關心我的好友 多得你們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
錢 傾吐後 好像一切都是等閒視事罷 感激!
修 十萬個感激 多多多謝你的開解 哈
我知道你一向不懂安慰別人的 但偏偏每次都有你安慰我嘛
還要說聲對不起嘛 好像只是有事的時候才找你 有heart 我感覺到!
俊 無言感激 感覺感受 真的非筆墨可以形容
很很很很多謝那些關心 最失落最擔驚受怕的日子都多謝你的支持
我相信你 所以可以對你暢所欲言 謝謝你!

★☆★☆★☆★☆★☆★☆★☆★☆★☆★☆★☆★☆★☆★☆★☆★

舊的 終告身亡 死前曾受人類暴力對待
生於O二年四月 終於O四年十月
它 上了天堂嚕 哈哈
新的 變成新寵兒

落在我手中 命途勘苛 難逃劫數呀 哈哈哈哈哈

★☆★☆★☆★☆★☆★☆★☆★☆★☆★☆★☆★☆★☆★☆★☆★

每晚陶醉於亞Ben的律政新人王 一個字 掂!
哈哈 無得頂就是這一種嘛
不過做完嚕 有一點點莫名的失落感...

當 這感覺未發生 不知道你光臨
我大概還可繼續散心

無奈我的心 不經意著了燈
為得不到的吸引 令我不糾纏亦不忍

當 他手放在你身
才想到我是好友永遠沒權利去傷感

#忘記受過傷害  施捨最假的愛
也會令我肯相信這段感情避不開
忘記如何忍耐
但期待一夜之間醒過來
我和你便已如戀人熱愛#

想 想一世待你好 不需要有出路
那是我唯一快樂 

其實期望未算高 不擁抱便跌倒
付出的都不苦惱 被愛的當然未知道

好 即使我未夠好
連哭一聲都不配你便提示我怎做

★☆★☆★☆★☆★☆★☆★☆★☆★☆★☆★☆★☆★☆★☆★☆★

染ed 很激動呀
我也不想那麼誇張嘛
不過已經ed左啦><“

★☆★☆★☆★☆★☆★☆★☆★☆★☆★☆★☆★☆★☆★☆★☆★

文仔很帥哦 哈哈
不得不說聲 佩服佩服 厲害厲害
茶餘飯後的新話題
嘻 早日成功啦 抑或是又已經成功ed呢?
不知道呢 故作神秘呀>v<
始終都是他們兩人的事罷 哈哈
不過好事又何需諱喎
ANYWAY BEST WISHES~

★☆★☆★☆★☆★☆★☆★☆★☆★☆★☆★☆★☆★☆★☆★☆★

不用補習了 卻又忙於其他事 無事忙無事忙
多久沒有和朋友出外嘻哈
很想休息一下 衝動一下
好掛住台灣呢~~~~~

★☆★☆★☆★☆★☆★☆★☆★☆★☆★☆★☆★☆★☆★☆★☆★

完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