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7 00:42:13Willa~la~

還好嗎?!~

工作沒什麼特別啦
和其他同事都開始熟絡起來

前幾天一行十人去了吃happizza haha~
笑飽嚕 我 Queenie和Siki都很吵嘛
這一次還是“爆大獲”呢 哈哈
知道很多傳言緋聞 很可笑呀!!!~
平時看Sike都好像很兇的 原來她也是癲婆一名嘛
Jacky如是啦 工作以外的時候 很多說話呀
Ryan的每句說話 總要有粗話在其中嘛 瘋的 哈哈
不過他們都很nice既 嘻嘻

原來Gary今個星期就要走嚕 很快呀><

還有三個多星期便要離開
很不捨得我的同事

★☆★☆★☆★☆★☆★☆★☆★☆★☆★☆★☆★☆★☆★☆★☆★

歌唱比賽開始嚕
原來自己已是第四年參與啦 我們都是水母啦 哈哈
新來的 我們都不太喜歡嘛 會不會是我們的問題啦?!哈哈
今年的水準 不予置評啦
和以往的相比 一年不如一年罷

來了一個表演慾很強的高歌一曲“佳大歡喜”(時裝版)
頃刻呆了 然後笑爆咀~

★☆★☆★☆★☆★☆★☆★☆★☆★☆★☆★☆★☆★☆★☆★☆★

第一次坐上雯雯的座架 福大命大 哈哈
其實她的技術沒有問題啦 只是我們喜歡開玩笑罷了
不過也得要小心哦!~

架著車 自由自在的周圍兜 感覺很好︿︿

雯雯很棒 很平安地載我們去到了大埔林村
一拋就拋到了 好野~

★☆★☆★☆★☆★☆★☆★☆★☆★☆★☆★☆★☆★☆★☆★☆★

其實每次會他們吃飯我總覺得不太好意思啦
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總愛喝罵 怒bear侍應
他們也是人嘛 也要尊重一下嘛 打工者
心情不好 別人不一定要受你的氣嘛
侍應都已經有禮貌嚕 為什麼還要問候人呢?!
相反別人這樣子來對待你 你也不大好受嘛~

★☆★☆★☆★☆★☆★☆★☆★☆★☆★☆★☆★☆★☆★☆★☆★

生病的時候 最容易感受到人情冷暖嘛
哈哈 人情冷暖這個語好像不太合適
中文程度有限嘛 多多包涵啦~~

“哇 點呀你 就死得咁啦喎!”
“係呀 死左嚕~ˍ~”
“早d返屋企抖下啦!!!”

“食完飯記住食藥啦!!”
“係~知道啦︿︿”

“倒杯暖水俾你啦”
“哦 我有啦”
“都凍晒啦 倒過俾你啦”
“唔該>v<”
“病要飲多d水架”

無論是責備我 叮囑我 又抑或是行動上的照顧
我都知道你們是都出於關心 謝謝 病都很快痊癒嘛~

★☆★☆★☆★☆★☆★☆★☆★☆★☆★☆★☆★☆★☆★☆★☆★

終於決定嚕 錢已經付了
期待期待期待 大吃大喝!!~

★☆★☆★☆★☆★☆★☆★☆★☆★☆★☆★☆★☆★☆★☆★☆★

太懶了 很久沒在這裡發up風嚕
因為我重寫我久違了的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