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22:30:32Willa~la~

討厭

總在快樂的時候 感到微微的惶恐
在開懷大笑時 留下感動的淚水
我無法相信單純的幸福
對人生的起伏悲喜 既坦然又不安




頭痛 你走啦!!好唔好呀~!><
我不想再見到你啦 你很討厭呀
近半年來你都不停的纏繞著我
你不累嘛?!! 我很累啦...
當我很火爆 很無理 很野蠻的時間
不要再和我糾纏下去 哈哈 因為我正在頭痛中
(哈哈 不過很多時候 我又真是很野蠻的︿︿)

★☆★☆★☆★☆★☆★☆★☆★☆★☆★☆★☆★☆★☆★☆★☆★

昨天放工乘巴士的時候 遇到一件很可怕的事><
很嘔心~不知怎樣說 亦不想說出來 哈哈
畢竟不是一件什麼好事來的 不要有下次就好了

★☆★☆★☆★☆★☆★☆★☆★☆★☆★☆★☆★☆★☆★☆★☆★

不喜歡做”搞手”去held一個gathering
朋友爽快還好 不方便又或是不想去的我都不介意
最怕遇著一些拖泥帶水的朋友
每一次的答覆不是”唔知呀” ”睇下點先啦” ”到時先算啦”
”睇下邊個去啦” 是就是 不是就不是嘛
什麼是”我不知道” 有原因的我不介意
但要人哄的我才討厭 只是想大伙兒出來玩玩
原本很有動力的 就因為這些答案令我”憫”起來
要知道我的忍耐力不是很好的
一次兩次都是這些答案 沒所謂
但是請不要示為習慣 你想的就只是去或是不去
已經不用你去想去那裡 做什麼了
嘗試一下明白別人的感受 如果是你的 感覺也不好受嘛
或許這裡得罪了很多人 哈哈
不過都是想說出我的感受而已
發覺我討厭的事原來不少 而且越來越多 哈哈
我不是一定要將我想的 我要的那一套套在別人身上
要別人的想法做法和我一樣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嘛
不過做任何事之前 想一想別人的感受 可能會比較好些

正看著”隔世追兇” 雖然不知道劇情是說什麼
不過看到陳慧珊的行為 真的很討厭!!!!
恨不得立即去打她 哈哈哈 (不要動氣 不要動氣)
真是嘛 看戲要看得投入架
討厭攻心計的人 討厭耍手段的人 討厭背後中傷的人
陳慧珊可謂演得入型入格嚕 呵呵~!

★☆★☆★☆★☆★☆★☆★☆★☆★☆★☆★☆★☆★☆★☆★☆★

我要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