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01:25:22

凌晨入眠






幾天

總是到兩三點才入眠

好久沒這樣了

凌晨的時間

感覺特別的清新

這樣的安靜

自己一人

獨處

思考著一些事

其實

生活可以更加的自我 

快樂悠哉

不如意的事情當成家常便飯

也許一切就不會變的如此刻意了

 

今天跟廠長全盤托出

真是一吐為快

一切都值得了

下一步

就算迷惘

也能大步的走~

我深信上天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

 

接著

就剩自己的信念

不再去在乎微不足道的小事

不再去想感情的對與錯

只在乎我在乎的人

家人  朋友

我只想珍惜

 

因為…

不想再失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