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6:41:14[ 樂郁 ]*

[ 電影版-詐欺獵人 ]*

(又做一張圖了!)↑↑↑
題目叫~~~~山P君”

齁齁!!

之前看詐欺”的偶像劇時
就是直想到底要不要看電影版的!

看完偶像劇後想說...
偶像劇版的內容很豐富要怎麼改成電影捏!?

看完之後才知道!

其實電影類似詐欺2 !!((只是譬如!不是真的2唷))
因為呢!
如果想看懂電影版的話就得去看偶像劇摟...
有一點關連的說!

像::一開始認識冰柱之類的!

黑崎還是繼續詐騙白鷺
(冰柱-堀北真希--變短髮了)
我在想是不是那時也正在拍[花樣少年少女]因為髮型簡直一模一樣!!
哈哈!!!

其實還蠻好看的!!

------------------


人生不是戲劇
由我自己決定
棒˙˙˙!--------------------------是-----”槍聲”

我只是.行走的影子...

-------------------------
這是差不多尾聲時黑崎說的...

---------------
如果可以我希望詐欺拍2!
因為...我希望黑崎和冰柱能有好結果=ˇ=哈哈

只要想到黑崎每次都把冰柱的名子唸錯....
明明叫吉川冰柱..都唸成”吉田”
這次電影裡還多加了一個”吉尾”哈哈!!他是故意的=ˇ=
哪有可能一直被不起來!!”””一大笑點!!
(是”吉田”吉田”拉!!)冰柱都會大喊!

哈哈!!!
大家還沒看的快去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