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25:44[ 樂郁 ]*

[ 音樂發表會 ]*

今天和大頭+奈+邱平(西瓜沒來)

一起去參加 LP和文芊的音樂發表會!

都彈的一級棒!

但是我都快睡著勒(!)
好無聊,像我這種沒音樂細胞的人聽等於是浪費時間

所以呢!
第一階段完之後~我就先和奈跑了!

再去捷運的路上發生了一件超爆笑事件:D
(陳冠廷小姐突然走的很快..
我就想躲起來!沒想到被他發現
我想跑過去跟他一起走!
沒想到他看我我跑,他竟然跟著一起跑!

哇靠!追的好累!
問::你幹麻一直跑?
答::明明就是你一直追我!
回::我哪有追妳,我是要跟你一起走= =|||
(我現在笑到在抖)

就這樣瘋瘋癲癲得走到捷運啦!
還忘記怎麼走勒XD
中分不要笑!風害的!

奈氏敗家女說他太久沒花錢了,感覺很不爽!
所以他就買了一雙鞋+辦蓋酷會員!!
我也支持100元!!

在拍的時候超爆笑的蠟
最後還把貼搞的醜死了

連幫忙才貼的大姐姐也發出[ ㄧㄜˊ ]的聲音
整個就很酷獸!
(要看的會笑死,要看找我XDDD)

之後還迷路忘記怎麼回捷運站!
順便還跑去買蔥油餅XD

邊跑邊吃邊躦!!哈哈哈 整個滿身大汗嗲!
哀...都是奈!害我整個校的肚子痛死了
(還一直說許文芊很可愛的人)
如果你了她,你不會覺得它可愛滴!XD
王米奇 2007-11-05 19:59:02

呵呵 =D 

文芊有時候還滿可愛的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