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6 20:46:51

Day2和服清水寺之旅



在清水寺附近其實有很多可逛,

這裡的街道都很有古味,

而且有許多小店~





路上遇到有人體驗舞技~

她很大方的停下來讓大家照個夠~





我得說這一天真的超冷,

再加上和服不夠保暖,

我雙手到最後都凍僵了~

但有事前做功課的朋友還是買了一隻冰淇淋,

當時我只能吃一口嘗味道,

不過真的很特別~

上面是灑辣粉~甜甜辣辣的





在這家店裡還招待我們喝有梅子口味的茶~

他其實不像茶,

鹹鹹的,有梅子的味道,

到是很像湯~

在這種凍到不行的天氣喝一杯真的很好~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美妝店,

京都的很多觀光景點都有,

機場也有~

但價位真的不便宜,

最有名的是他的吸油面紙,還有不同口味,

嗯...對於我來說~到是沒有衝動到很想買。





二年坂~





街上有很多笑年ㄟ拉夫~





這家店裡有很多可愛的小錢包,

很日本風~

看得我也很想買,

只是後來發現都是大陸製的頓時想買的衝動降下很多~





當天我們走了一天,

連午餐也沒吃~

一直到晚上約6點多才回到租和服的夢館,

換下和服時讓人忍不住喘了一大口氣~ㄚ~~~

換下和服後終於可以去吃晚餐啦~~~









上一篇:京都Day2

下一篇:大阪~丸龜製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