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3:43:16小魚姑娘

從那後的四年

無聊,所以整理了一下書桌,意外發現很久以前你寫給我的信;也突然稍稍能諒解為什麼那時候的你選擇背叛。

你一直比我成熟,這是我後來才有的感觸,而那時候成熟的你卻必需對一個還太天真的女孩處處包容。
我不曉得我的任性消耗了多少感情,我不曉得我所認定的事,其實並不是那麼的絕對,我不曉得我為什麼能毫不心痛的傷害一個很愛我的人,我不曉得你在打不通我手機時的難過與失望有多深...



或許年輕時候的愛不夠成熟,所以傷害了人而不自知

不懂事的我,無法擁有你的愛,所以我回到獨自一人的生活

四年來,我成熟多了嗎?懂事多了嗎?會替別人著想了嗎?不再那麼衝動任性了嗎?看事情的角度夠廣了嗎?能釋懷的事多了嗎?



我很想知道你的答案



但卻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