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22:24:04小魚姑娘

有感

最近因為一些感情的事,跟爸爸媽媽很不愉快,我想我們都沒有錯。

他們承認過度關心,而我坦白太過激烈。

以前到現在,我最討厭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侵犯他人的隱私;特別是以關心為由。

難道,只要是關心,就能光明正大的侵犯他人的隱私嗎?

既使是親如父母,我也沒有辦法認同!



我也是很矛盾的,究竟對方值不值得我與爸爸媽媽不愉快?

是場賭注吧,我想

我卻一點把握都沒有。


一連串的事,讓我突然有了好多想法,這幾天一直想整理寫上來(雖然沒什麼人看)

但就是無法把心裡想的用文字完整表達出來。

愛不是你說用心,對方就能感受的到
愛也不是專心愛、用力愛,就能給對方幸福,更不用談什麼直到永遠

物質或許不能代表你愛的多深
但有時卻能是種更勝於默默付出的行動

其實我很不會愛人的,也不懂得怎麼樣才能讓對方開心

一直以來,我都是接收的那一方

可是我不是沒有在學

但有時候,彼此的認知卻有落差

我該改變嗎?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