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9:52:04小魚姑娘

相同時間的不同地點

最近忽然有種感覺,人與人之間的緣份真的很神奇。

去年四、五月,我在工作裡忙的昏天暗地,你努力挽回那個愛上有婦之夫的女人。
六月,我依舊黑著眼圈打起精神面對工作,而你退伍踏入你目前的這家公司,然後不到半年的時間被指定到大陸去實習當台勞。
十二月,我鼓起勇氣離開舊公司,踏進你任職的公司,而你仍舊在大陸。
二月你回台灣,找前女友吃飯,我周旋在一個男人身邊。
四月我調部門,在一個很意外的情況下,我們有了第一次會面。

是什麼原因,會讓原本互不相干的人認識?怎麼看都是平行線的我們,誰會預料到有交集的一天?
為什麼不是去年五月,而是今年四月才認識?

我不得不相信,人與人之間微妙存在的因緣...

因為有了交集,而使生命起了某些變化,如果沒有開始,那現在的我們在做些什麼?

我很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