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8 15:47:05小魚姑娘

我們都需要的勇氣

熟悉是讓人害怕改變的習慣。

每當我熟稔的與四周的朋友聊天時,稍後便會想到,這份輕鬆不做作的自然或許過沒多久就會消失了;只因為內心有著極度想換工作的念頭。

延著小路走進去,刷了卡進了公司大門,往左走去再上二樓,那裡有我特別要好的幾個同事、大頭電腦、堆滿我坐位後方資料櫃的大疊文件、椅邊的小樣本。

所以我需要離開的勇氣,還有面對全新事物的勇氣

可惜一直以來我都欠缺著,這種勇氣。

忖著搖擺不定的心,像是個偷完情眷戀身上那股不屬於自己的味道似的女人
因為我知道,我自以為熟悉的那一切,不過也只是會在生命中短暫停留的過客

那為什麼還走不了?

終究還是少了改變的勇氣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