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0:32:00小魚姑娘

綻放的戀情-內灣

8/22是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也是小魚我的生日,但因為某些因素,我和笨蛋河童決定過21日的節。

那是個悶熱的清早,笨蛋河童依舊開著他家那十年前頂級的CAMRY來我家載我(他總是自豪這個...十年的車什麼什麼呱呱啦啦之類的),因為忘了買零食的緣故,我們只好找了一個休息站下去搜刮糧食,那是個還蠻好看的休息站,可惜匆匆忙忙出們的我忘了帶相機T__T,真是遺憾........。

原來內灣是長醬啊,就小小的一條街,還有大大的一條溪...,溪水很冰涼,我們找了塊大石頭爬了上去,攤在上頭做偽。森林浴,幸好這個時候沒有太陽,望著那片天空,聽著不絕於耳的水流聲,突然覺得,能這麼悠閒真是種享受。(特別是不用牽掛公事)

可惜不久後遠方飄來了一朵烏雲,順便也帶了一場雷雨,溪床上的人做鳥獸散,我們當然也不能繼續做著春秋大夢了,但是這個時候呢,笨蛋河童的弟弟和他女朋友才剛到內灣而已哦,小魚真替他們遺憾,來到了這裡..,迎接他們的竟是一場雨。

-
PS.情人節小魚在河童家看了一天的卡通,然後再到電腦賣場買了30米的網路線,很平淡,但卻溫馨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