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6:25:12奶裏王

電影分享--玩具總動員3

炎炎夏日,最棒的事就是躲在冷氣房中吹涼涼的裝死...但是宅在家也看不到外面的美麗世界,這到底跟標題有什麼關係,其實沒有關係,我只是發表一下個人感受。

回歸正題,在之前看了一部電影,是玩具總動員3,我對動畫片的欣賞如果不是因為他的預告很吸引我,不然我不會去看,到目前為止,我唯一被吸引是瓦力這部片。玩具總動員3是在一個很機緣巧合下所看的。

看過玩具總動員1都知道,這是一個很有趣的題材,把玩具賦予想像,這是多少人小時候心目中的夢想(小時候也希望我的巧克力熊能陪我說話)。不過類似題材在第二集就完全不吸引人,因此第二集做了什麼,說真的,我也忘了。第三集捲土重來,一樣有正反派角色,劇情更高潮跌起。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有想離開電影院的衝動,因為劇情有點無聊,而且重點是我看到中文版!!!

個人偏好原文版是因為他最能反映出那讓我吃驚的是把個角色的口氣以及神情,因此就算原文是西班牙、法文或是什麼非洲話我都覺得要聽原文。到了劇情中段玩具們進入托兒所開始要為自己的前途打拼並且營救出同伴時,有漸漸好看的趨勢,讓我訝異的是,他們把黑道組織的結構帶到這部片中,熊抱哥的殘忍帶頭,以及監獄般的管理,真的讓我佩服皮克斯的創意團隊。

讓我最吃驚的是把巴斯重新改造,成為這部片的靈魂人物,從巴斯被還原設定成為原來的巴斯(腦中會先回想玩具總動員一的畫面)在到營救巴斯,把巴斯變成西班牙模式(這真是超好笑得),對巴斯正經八百的印象完全顛覆,我當時在電影院笑道東倒西歪,眼淚狂飆阿~~

最後緊張高潮處也是意料不到的好玩,因為讓我一起為玩具們緊張,好想呼喊著:「到底有誰來救他們阿!!」總之,很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在電影開頭還有一段小動畫是每次皮克斯在電影上映前都會做的一段創意小動畫,這次主題是白天與黑夜,還算不錯可以看看。

上一篇:海角七號

下一篇:電影分享--人工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