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16:27:21奶裏王

神鬼傳奇3

看過神鬼傳奇1.2集的人應該都覺得其內容不錯,算好看的電影,我也是做如此想。因此當神鬼傳奇3出來時,我也非常期待,這一集的場景是在中國,講的是兵馬俑變成木乃伊的故事。
男女主角的兒子繼承衣缽也熱中考古學,甚至發現以前龍皇帝的陵寢。挖出陵寢後,卻被存心復活以前帝制的將軍(黃秋生飾演),利用男女主角所攜帶的古物,復活了龍皇帝。龍皇帝精通金、木、水、火、土五行之術(讓我想到火影忍者--火遁,鳳仙火之術),這只是整篇故事扯的開端...
以前龍皇帝想要長生不死,因此派遣將軍郭明去找尋女巫紫媛(楊紫瓊飾演)來幫他下咒以得長生不死之身,女巫在途中愛上郭明,並且有了結晶,回國後龍皇帝喜愛紫媛,但紫媛表明喜愛郭明,龍皇帝一怒刺傷紫媛,車裂郭明。紫媛逃出皇城,並在香格里拉得到永生。
話說龍皇帝被復活後,隨即展開統一天下霸業,首先要先得到永生。因此前進香格里拉去得永生之泉。當然男女主角也阻止龍皇帝再度取得力量。但是還是失敗,龍皇帝取得永生和力量,還會變三頭龍(天阿,中國龍沒有三頭也沒翅膀耶),還會變獸人,整個很扯,最後當然邪不勝正。
整篇除了炫麗的特效,好像沒有吸引人之處了。親子之情和男女愛情都著墨很少,幽默風趣的對白設計也少了許多,整篇只是打木乃伊的遊戲而已,實在不好看阿,讓我很失望,我想我應該去看隔壁正在上映的瓦力才對...

上一篇:黑暗騎士

下一篇:瓦力~WALL‧E

jsutin 2008-08-27 12:34:55

瓦力也不好看阿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