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23:37:55奶裏王

Until now...

最近看電視看到一些片段,他描述是一個弟弟想要超越哥哥的一個故事,因為哥哥太強、太遙遠,對他來說是一個打擊。我忽然想到自己,也有一個很強的哥哥。從小到大總是被人拿來相比較,不管成績、做人處事、膽子、口才、聰明度等等各方面,比較結果當然都是我輸。對我來說,他就像登在山頂一般,而我只是在平地。從小總有一個自怨自艾的怨恨,很自己不夠聰明,恨自己不如我哥,恨別人的比較。所以我幾乎不跟我哥談心,他也懶得跟我說話,冷漠的兄弟情一直維持很久很久。直到最近我的想法卻徹徹底底的改觀。
這個暑假我去了美國一趟,當然是為了旅遊度假。在這旅途中我也撥空和我哥吃個飯,我也受到他很多照顧,包括他帶我去買咖啡機,逛一逛聖地牙哥等。最後一天離開美國時,我錯過了航班,當下我想到的是人在美國的哥哥。打電話求助後,他很快的幫我解決這個問題,讓我不再為此慌張。那一刻我突然覺得我過去的恨意和行為實在很幼稚,我開始回想從小到現在我受的疼愛有多少,我哥對我的幫助又是那麼無以計數,我卻對別人無聊的比較而生氣。I really appreciate that U always help me without conditions.And I hope my childish behavior will be forgiven.thanks for everything U do for me by now.although we are not look like brothers from many aspects such as outlooking ,character ,talking ,thinking ,favorite ,etc.But we have same blood inside U and me. I’m proud of U and hope U’ll be proud of me someday.I really love U,my dear bro.
(ps.Hope U see this form the other side of the Pacific Ocean.And please don’t laugh at my poor English.)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阿姐 2008-12-08 23:00:01

沒想到你的心裡受了這麼多苦
但是我要說的是......你想太多了,庸人自擾
你何必跟你哥比呢?
我都沒想跟他比??
如果我像你一樣,不就早憂鬱症了
過自己的生活最重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
記得~~
朋友無論是同性或異性,甚至女朋友或未來的老婆
永遠要記得血濃於水的手足情

s 2008-07-22 09:25:09

It almost feels as though, an open wound has disappeared suddenly within you.
So glad for you that this was such a meaningful trip.
(P.S.: Your English is outstanding.)

菁菁 2008-07-21 20:00:36

看的照片更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