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21:11:17YIN

孤獨

究竟要用什麼要的熟悉去陌生所有記憶

才能夠感覺不曾失去 不曾擁有 不曾絢爛

經過了數十年 我們都已經不再輕狂莽撞

當然也包括對於愛情 對於定位自己的夢想

這些裡面也一直夾雜著些許滯溢的幸福

該說抱歉的人或許是我 是我先鬆開了雙手

在鬆開雙手的那一刻 我也推開了你懷抱

我們滿週年的日子又快要開始倒數計時了

有多少次煙火燦爛的時候 我們都假裝沉睡

和大家一起過著一樣的節日 一樣的吶喊

是不是今年的這個日子 我也一如往常的過

只是又多了一點遺憾和感傷 還有眼淚

什麼樣的包容 才能夠有真正熟悉的溫度

像我曾經愛著你那樣 也深愛著我的心

就算分隔兩地 我的心也感覺不到孤獨苦澀

 

上一篇:記憶

下一篇:藍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