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3:50:52♥,,洨蓉×♀

♥,,南崁溪打水仗×♀

今天整個很爽=ˇ=


剛開始大家還在吃pizza和喝珍奶
我就看到詹雅涵死不下來
我就拿水槍過去
後來下來之後大家都在噴她
我就直接拿猩猩的水槍噴她臉
我多好心阿
幫她洗臉耶!!
呵呵=ˇ=



後來老師說要玩兩人三腳了
大家都聽不到陳老跟董老說話
後來大家終於排好
要開始玩時
先傳水球給大家
結果大家按耐不住
全部都開始丟來丟去
劉思妤愛丟我
我都沒有丟到他耶
我都是太生氣捏爆
他一丟過來 我就往後跑
結果馬上砸中我屁眼><
整個沒想到第一個溼的地方竟然是那裡
不爽 劉思妤給我記住



老師後來直接宣布直接丟水球
大家開始砸來砸去的
陳老就丟我
水球沒破很痛耶
我也才拿到4顆水球就都沒了
趕快上去上面
免得被波及


在上面看
整個就是大家玩瘋了
老師也是
拿水槍的最賤
就一直射就好臘


後來劉思妤終於上來了
我就跟郭浩宇說她丟我屁眼
郭浩宇就借我水槍
我就把劉思妤噴死 爽=ˇ=
結果不小心噴到旁邊賣椰子的老闆
被瞪>"<


後來我被邱家虹從後面倒一整杯水
衣服全部溼掉`
甘鈺姍還問我說你不爽噢=ˇ=
廢話當然不爽
阿不然
狠爽噢...



後來黃妙娟就拿一杯水給我
她説 我幫你拿水了 趕快去潑劉思妤
我覺得她這點做得非常好 哈哈!!
結果一潑潑到補習班老師
還跟他說對不起
還好他跟我說沒關係
我就跟他解釋是劉思妤先噴我屁眼的
呵呵=ˇ=

後來就回家了=ˇ=

整個就是非常好玩

爽 =ˇ=



上一篇:♥,,今天×♀

朵˙+ 2008-07-13 15:16:53

補習班?
戶外教學噢`



開心最重要



我換新報台噢
要來幫我簽ˇ


♥啵啵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