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3:47:27♥,,洨蓉×♀

♥,,狠幹×♀

今天我們班打了3節排球ˇˇ
我覺得我們班愈打愈爛=ˇ=
原本剛開始打 都一直贏 ˊˊ
現在勒?
就一直輸ˋˊ
默契不好ˋˊ
又愛罵來罵去ˋˊ
難怪當出體育老師說我們不要練習ˋˋ
我們班就肆自以為阿 !!
贏了就會很驕傲 愈練愈多導致輸ˇˇ




--------------------------------------------------------------------------------


今天打了這幾場=ˇ=
我還是覺得第3場的人要改變位置!!
默契不好ˋˊ
別班都是1軍跟3軍是同樣的人 
至少默契會好 都狠強的人又默契好
 我們班能練到3場的狠強嗎?
狠難吧!!


--------------------------------------------------------------------------------


今天我覺得我也打的不好
我跟廖木的默契不好
我是覺得有時候廖木跳起來
卻沒有打到球
就算是我以為他會打到好了
所以我只有往前
我要去救的時候
就不可能救得到了
沒救到
大家就是那種眼神嘛!!
這樣愈練還不是愈不爽
我剛換到那個位置
也不是很習慣
我第一場在左邊
所以手都要推另一邊
但是第三場變到右上角
布肆就要打另一邊
我又沒有狠強
一定有時候會打出去


--------------------------------------------------------------------------------


反正這只是一場比賽
搞得好像大家都狠不好一樣



沒關係=ˇ=

806加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