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5 14:35:16葉心

面對

        跟妳要msn那天,心情坎坷不安,深怕會被妳拒絕,雖然妳來的目的是因為別的因素,不過或多或少也有些的安排妳來此一趟,在當時幾位同學幫忙鼓勵我去主動跟妳聊天,但因為不習慣面對這場和一個人呆在那不曉得該如何行動是好,直到妳出門要離開了才鼓起勇氣跟妳要msn,高興的是妳答應了,同樣妳也驚訝的為何我會知道妳的名字...

(在這之前已經打聽很多關於妳的事情,只想多了解妳一點)

        要到了之後最近即使作業再忙也持續跟妳保持聯絡,但發覺聊天或者是電話聊妳個性都有點冷淡,詢問之後曉得妳個性原本就是如此的態度。由於畢業將近,班上一位女同學找了妳班上兩位同學幫忙做模型,當晚那女生卻突然說她跟那兩位學妹問了很多八卦,也把我喜歡妳的事情也傳了出去,聽了有點傻眼,從她問起以及聽到的八卦看來那兩位與妳是沒有交集的,不然也不會把重傷妳的字句也說給不熟悉的同學聽,而班上那位女生竟說反正我也沒有要告白的意思就看她們兩位是否口風緊不緊,她這是什麼意思?聽了就很氣。

        不到半天就已經聽另位學妹說她知道那八卦消息,經事實證明那兩位學妹不懂得保護她人,似乎還四處在她們班私底下宣揚,我想我喜歡妳的事情知道只是時間問題了,我在意的是第一點,妳知道後如果有意會想了解我接下來的舉動,其二如果反感,那麼這件事就會圍繞在妳身上造成許多謠言對妳產生困擾,最後則是難免會誤認為我四處大聲散播謠言只是想讓妳知道我喜歡妳,

        沒想到會演變成這結果,現在無法確定的是妳知道了多少,事發隔晚跟妳聊了一下,發覺還是與平常一樣,或者是說這件事妳正在隱藏在心底?等畢業展結束後我會試著跟你聊天曉得是否有造成妳的困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