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57:44

不知怎形容的一天

早上




升旗那段時間還不錯



我還編ㄌㄧ首歌


一根手指頭 毛毛蟲
兩根手指頭 play boy
三根手指頭 摳摳摳
四根手指頭 搔搔搔
五根手指頭 抓抓抓
六根手指頭 接電話
七根手指頭 打手槍
八根手指頭 吹喇叭



升旗時後猛唱!!



可是...
接下來...英文課 被打ㄌ 6下 我又沒考很低至少有60以上耶

後來數學課 又被打6下
而且難得
我考及格耶= =



所以總共被打ㄌ.....12下



我可愛ㄉ小手都痛死啦>0<






放學的時候...


我跟某某同學ㄑ福×多 看到兔子牌ㄉ保×套  

 超AAAAAA的

  我們還研究ㄌㄧ下


  結果突然有人過來



            嚇死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