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9:18:54宝贝 ⒩ 婷 ♦

我 * 還是很愛你 。

你說 , 我的任性 - 在那個時候是種甜蜜 。

你說 , 你很喜歡我 , 但是 卻不知道分開的理由是什麼 ?

你說 , 我讓你學會樂怎麼去關懷 , 怎麼去愛 。

(( 我很開心 ** XD 可是還是掉下樂淚


我不喜歡你喝酒 ,

你總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狂喝酒 *

今天我跟你說 , 我要喝酒 - 我滿18歲了 !

你告訴我 : 不准喝 -

其實 , 很開心 。 原來你還在乎我 -

你說你是 [ 負心漢 ] *

呵 , 我沒說 -

你說你後悔讓我認識你 ,

認識你之前的我 , 還不是這樣 -

叫我找一個更好的男生 , 是可以每天陪在我身邊 而不是像你 從不在我身邊

( 我要的不是你在不在我身邊阿 .... 為什麼你不能懂 ˊˋ )

你叫我 : 不要一直在回憶裡 *

你叫我 : 要好好照顧自己 * 要早點睡 , 要蓋好棉被 -

你說 < 如果還有緣 一定還可以在一起 。

我跟你說 , 交了女朋友要馬上告訴我 *

互相說了 : 祝你幸福

你說 , 剛開始聊的時候 - 你很捨不得我 , 忍下眼淚 , 繼續和我聊

我很心疼你 .. 真的 ,

我 < 答應你 我會過的更好 。

答應你 我不哭了 ..

很難而已 ,

寶貝 *

我真的真的不想失去你 。


女兒 2006-06-25 21:08:39

真的
我很討厭這種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