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02:18

一切都是因為你
已經好久沒有哭過了
最近卻因你而哭
我真的很無力
當你說出”我很容易喜歡上人”
我整個就不行了
覺得自己好像是你的玩具
只是你在空檔期的消遣娛樂
高興的時候就關心一下
那時我真的很想說不要在一起了
如果都註定會傷心
那還不如在一開始還沒深陷
就趕快放手 免得自己傷的太深

不是我都不說我在想什麼
而是我的心事都是因為你而起
說了也無濟於事吧
只會讓我覺得很無奈.很無奈

今天所有的一切
跟我當初想像的相去不遠
在學校 只能跟普通同學一樣
可是當我看到她們的時候
心裡覺得很難受.很難受
不過我想你應該也不會在意吧
返校完 原來你也跟她們一起去了
我果然對你來說一點份量都沒有
什麼事情都不需要跟我說
畢竟我是不重要的

也許我應該放棄
不要在自欺欺人了
這樣對你我來說 都是最好的作法!!

麻吉亦 2006-07-13 12:07:59

米米乖
我不是跟你說了很多嗎
還是沒有辦法釋懷?
真的要輕易的放棄?

看你這樣我也很難過
不要哭喔
想哭的話記得還有我這個麻吉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