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9:27:06

6/10 團慶

忙忙忙
團慶真是一個折磨人的活動耶(倒)
一大早6點多就要到學校
吃完早餐 開完行前
就努力的一直搬東西
而且..重點是下雨(嘩啦啦)
超討厭的
就只好穿著短褲.拖鞋到處趴趴走(腳溼溼的)
我整個就是機動組阿
到處去各組客串
一下去生活組幫忙做茶凍.咖啡凍
一下又去文書組用我漂亮的字寫識別證
不然就去幫活動組試音箱
我還真是個大忙人呢(棒)

下午3點多
友團陸陸續續的到來
我被派去帶桃農和治平的友團去玩攻佔
天哪 怎麼這麼愛拍照又愛鬧阿
都快要被他們玩到累爆
我好苦命喔~~

茶會
好多好多好吃的食物喔(流口水)
我也想要吃啦
可惜我都沒有吃到耶(怒)

怎麼大家都認為我是小朋友啦(跺腳)
一堆高一的來打公關
聽到我是活動長就嚇到
我真的有那麼不像高二嗎(惱)

晚會
大家都超級棒的
除了一開始的香一直給他燒起來
有點可怕的說~

總之團慶大家都好棒
辦的很成功喔
這是我們31屆最後一個大活動了(應該吧)
希望大家都有留下很好的回憶喔

上一篇:6/5 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