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9:54:41♥微笑_小楓﹡

 `改變 ,

前幾天
姐姐說妳的照片給我壹張
我就說幹痲
他就說上次那壹張不小心刪掉了
我就說 噢!
他就說 摁
後來..
他就說不用給他了
他叫我放大頭貼的就好了
所以我就把我的照片只放MSN大頭貼,
他就說什抹你悶知道痲
姐姐說我有變了欸..
我就說哪裡來的改變?!
剛好我大頭貼肆放有戴眼鏡的,
所以她就說我有戴眼鏡
頭髮也有長很多了,
她就說了壹句.. 我有微笑了
後來..
又問了壹句 `
為什抹要改變?!
肆為了你前男友痲?!
我就說..
對! 肆為了他!
為了他,
我可以改變很多..
也可以為他付出!

姐姐就說..
只要妳不要再難過就好了!



____________
說真的*
你悶大家說說看ˋ
我有改變?!






有改變就好了!
因為我不想在做以前的小楓 `
以前的小楓很笨很笨


ˊˋ


現在的小楓很堅強很堅強
不會再受創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