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03:16燒燒燒 。

【 燒燒的 】



哎呀呀!冬天真的來了ˇ( 笑 )

我最近好愛燒燒的東西啊!!




我要燒燒的豆花、燒燒的米漿、燒燒的火鍋、燒燒的紅豆餅、燒燒的燒仙草、燒燒的仙草蜜、燒燒的麻糬、燒燒的便當、燒燒的粥、燒燒的巧克力、燒燒的奶茶、燒燒的豆漿、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燒燒的!!!



我現在超愛 燒燒的 東西啊!!!




PS 一件搞笑的事: 比賽當天回家,老師和爸爸說 「 現在比賽比完了,應該可以放鬆回到正常了!!」 結果,我爸爸就帶我去打棒球和游泳...因為他說 「要放鬆就是要運動,走!我們去打棒球!!」結果就被拖去打棒球和游泳了...比賽當天已經很累了..我爸帶我去打棒球啦!!唉...

    還有啊!就是今天,我上完課下午大概6點多,我爸又帶我去打棒球...我已經連續7天都早上6點多起床,晚上12點多才睡覺,今天好不容易所有的課都在7點前上完,我爸又說 「走!我們去打棒球!」結果...不是球棒去打球,是球來打我的手指頭!!我的手超痛的!!打到後來,我爸看不下去,就自己親自上陣幫我打...手真的好痛喔!當時場面超搞笑的!我連我自己怎麼被球打都不知道... ( 笑 )

      我最近好愛看一部卡通 「棒球大聯盟 」超好看的ˇ
        超愛他第二部的主題曲!!超好聽ˇˇˇ ( 大心 )
      但也是這隻卡通,害我被我爸拖去打棒球啦...
       好期待第四季啊!!!快來吧!!卡通ˇˇ

           以上。2007/12/09
便當當:) 2007-12-10 21:59:23

棒球大聯盟真的很好看欸 XD
每天都再期待看電視的時後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