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6:29:46燒燒燒 。

【 Concert 】

  All Will Be All Right . I always believe .

  最近 NEWS 的 手越 & 增田來台了
  並宣告下一次的台灣演唱會
  這消息聽到時,我哭了...

  一半是喜極而泣 NEWS 回來了

  一半是因為KAT-TUN
  到底怎麼了?真的是因為沒人氣嗎?
  什麼時候,你們才能來台開唱...

  我好生氣,好傷心 ...
  我身邊的人... 從不了解我...
  我好 心愛他 ... 他們卻喜愛P

  成天嘴巴說 P好 P好
  可知 我支持的是他?

  有一句話深深的傷了我...在我面前說

  「 P ,可是日本的萬人迷呢 」

  我想問,為什麼一定是他?為什麼?
  七、八十歲的老婆婆一定會喜歡嗎?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 ... 萬人迷,太過火了!

  我恨,身邊沒有知己
  沒有人... 真正想去了解他 ...

         以上 。2007 / 06 /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