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1:09:37漾ⓜ,芽米♦﹡

爹老大生日*

我今天是乖巧女兒,時間算的將將好.
在爹老大睡午覺醒來的那刻,蛋糕出現在眼前*
是我久了沒去白木屋買蛋糕還是怎樣,這么貴?!
跑了85*C,沒有我喜歡的.麥麥佳,有芒果,我喜歡水果又多!

今天爹老大是可愛的小孩,做什么講話都很像小孩收到禮物一樣*
喜吱吱’我還有唱生日歌給阿爹爹:)雖然今天小孩只有我ㄧ個在家.

因為爹老大的蛋糕,爺爺奶奶也很開心唷!
今天可能是我爹老大跟爺奶覺得我最孝順的一天芭!!

只是我買的鞋,爹老大又貼錢給我!ˇˇ不.
更糟的是,鞋太小雙了!媽咪大人還叫我把涼鞋換鞋子!

爹老大生日快樂,我很愛您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