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18:46:43優鬼 , ☺

冏 , 煩躁不安 我的淚

昨天 今天 壹整天 ,

除了煩躁不安的感覺
婐感覺不到其他Fu惹 ,


昨天 , 昨天 , 昨天 ,
壹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出門

今天 , 今天 , 今天 ,
被車車撞到腳 , 痛> " <

不過可以走路的說 !

可是從被撞到現在
胸口壹直悶悶悶悶的
呼吸有點不太順 ,
悶到壹種我不太爽的地步



回家看到北鼻的狀態 ,
頓了一下 , 當作沒看到 ,
有一種習慣的感覺 *



就算很在意也不可能說出來
所以就當作沒看到辣 !!


胸口悶悶的 ,
好像完全呈現我的心情 ♥

希望晚點能舒服點
不然要吐血惹
剛剛就咳出血來惹 ,
- - 應該沒關係吧XD


昨天又跟姐姐吵架 ,
我快崩潰惹 > '' <

除了煩我不知道如何形容

到底要怎樣我才能排除這種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