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8:28:48優鬼 , ☺

: ( , 徵召 能夠令我信任的人 ,




不管做什麼事情 ,
我總是希望 ...
有人能陪伴在我身邊 : )
我知道我這樣是不對的 : (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 × - ♥
一個人孤單的感覺 ,



我只是想要有人陪我 〞
只是想要有個能夠信任的人 ×
更了解我 明白我是個怎樣的人 ,


沒有人真正了解我 〞
沒有人真正懂我,
婐一直都不想讓人了解
也不一直不會表現出來



我為何不喜歡去上課 〞
我為何喜歡搞一大堆東東
我為何不喜歡讀書 °
我為何不喜歡回家 °
我為何 , 會難過傷心


沒有人真正知道答案 〞
也沒有人真正了解,

我的想法總是跟別人..
不一樣 不相似 ,
我也很想知道為何 !
但是 , 他們只告訴我
正常人是怎樣想 °
卻沒有告訴我 ,
我為何跟別人想的不一樣 !




這就是你們不了解我的原因 〞
你們只會往一個地方去想
總是不會想到其他地方×
我已經受夠惹 ,
我已經不在需要你們懂婐惹,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 〞
就只要一個瞭解我的人
陪伴我 , 讓我訴苦 ,
但卻遲遲沒有遇到 ×
應該說 , 我好怕被背叛,
所以一直悶在心裡

我心已經腐化
我的想法是否越來越不一樣 ?
我都不知道 也不明白


我真的好需要 ...
有人給我安慰
讓我了解到 ,

到底我去上課是為了什麼

為了我自己 ?
我自己阿 ?
那婐壹定沒什麼動力
畢竟我對我自己 ..
通常沒什麼動力 !
為了家人 ?
家人給我什麼 ?
我需要為了他們什麼 ?
為了情人 ?
他如果在我遇到挫折時
可以安慰我 , 支持我
我可能就會比較倒向他
為了朋友 ?
我有什麼朋友 ?
我又不喜歡出門 !
哪來的朋友 ? ? ?

這麼多的問號 !
到底有哪個可以解開 ?



我只是想要可以 陪伴我上課
可以陪伴婐 讓我訴苦
可以幫我 保守秘密
絕對不會 背叛我的人

但種人 ,
少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