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5 03:58:07

熱愛不冷愛




看完閆兒姊的文
原諒我不自覺笑了

其實也第一次看閆兒姐
那麼生氣寫生氣文

鍾先生厲害
真是不得了了



但是說到吵架冷戰
在我有戀愛經驗開始
我唯一學到的是
就是跟女人吵架
尤其女友
我絕對不冷戰
因為那後果
有點可怕 我覺得最後會失控的

跟ㄚ頭吵架
我不會沉默冷戰
因為我安靜過
那暴風雨會來的很瘋狂
哈哈哈

所以就算我沉默沒反應
但是我一定給回答

我也不會
在吵架過程中
把話說一半留一半

明明心裡不舒服卻還是強顏歡笑
明明心裡有話想說 卻遲遲不開口

或者表面上說著一套
內心卻想著另一套

嘴巴說的話
與心裡面期待的不一致

這些都不做


而這就是三樓文中曾說過的
不要曖昧溝通
不然

這樣容易陷入更多誤會與困境


吃過這樣的虧
所以 我都直接給它直直去
要吵就把話 都說清楚來


今日事今日畢
吵架也不要超過十二點
因為ㄚ頭睡眠很重要
哈哈 還是要疼愛女友的

所以最後道歉都是我
女人倔強起來
也是會像個瘋子的

吵架我沒有什麼勝負欲
因為最後ㄚ頭都會哭
我就心軟了

根本絕招
但是吵架完
真的要三樓說的 "識"
要達成爭吵後的共識

爭執是因為
兩人想法不同
而吵架不是要吵出對錯
而是吵完
耐心溝通後
還是要達成一個雙方都能接受的共識



然後吵架
就吵一件事情
不要把其他事情
都通通拉進來吵

這樣才不會小事
變大事
自己才不會有事

男人也是要保命
常說男人吵架兇

其實女人兇起來
我都想打113了 好嗎



但是 我是乖寶寶
我不會隨便跟ㄚ頭吵架

最後還是要有求生欲的
哈哈



路過自取
戰酒與伏特加






上一篇:畫圖接龍 -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