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9 23:48:52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







對 沒錯!
這次主辨文字趴系列就是我 所以在上一篇猜對的人
可以感受一下摩斯給你們的比心
如果想像不出來 也沒關係
因為有見過他的人 也包含我

都說 他長得很像李東旭
下面這張眼睛痛的照片 是李東旭本人 不是摩斯

所以你們就自己想像 如果你非常討厭李東旭這位明星
也沒關係

那你就想像 下面那張摩斯(MOS)漢堡的照片 
而且還一次三個 自己選一個


然後想像一個摩斯漢堡伸出手對你比心

千萬不要覺得這樣沒有誠意
那是因為你沒有用心的想像
給猜對的人 五秒
1 2 3 4 5 ..好!結束

回歸正題 因為我們九人
自己已經投票過了
該死的 居然我當選 我一度的懷疑
我被弄了 可惜我想要驗票 都被駁回
真是 TMD !

好 再回歸正題
開始說明文字趴系列的單一活動了





在今年結束前
有沒有想要送暖的人
有沒有想要靠北的人

這一年 好與不好都將要結束
有沒有想說什麼話 還沒說完 
還是想給予一些祝福 送上溫暖

有些力量 能聚在一起
也是有趣的一件事
如果願意 我們來個
約定同步發文的活動

無論想對誰說 給對方送上年末一暖
家人/朋友/同事/情人/台長(們)
如果想給自己 都是可以的

或是想在今年結束前
來一次發洩 靠北一下
家人/朋友/同事/情人/台長(們)
如果想靠北自己 更是可以的

或是抱怨一下今年的工作
或是抒發一下今年的不順
或是溫暖一下今年的不安
或是感謝一下今年的事物
或是給自己一封期許的信

讓今年的最後
我們一起 用同步發文的方式
把溫暖感謝一起送出 
把抱怨發洩一起踢出

之後一起期待著2023年的到來
如果你想一同參與這約定
那歡迎報個名 讓我知道
因為這樣 我才好去走訪

讓我能
與你分享一份 你的溫暖
與你分擔一份 你的抱怨

我相信這世界 都需要一些彼此的力量
如果有興趣的人 
那我們就一同約定時間 同步發文


活動規定:
年末約定活動
同步發文 以下兩點必須都同步相同 
1.預定發文時間:  2022年 12月 24日 0點
2.標題: 文字趴之年末約定-OOO...
(OOO是代表後面想加上自己要的標題即可,不加也沒關係)
標題開頭必須要相同
預定發送的時間也必須相同

所以確定好要參加的人 這幾天就可以先寫
然後預定發文時間

另外如果本身寫文就沒習慣開回應的人
也沒關係 就按照自己本身寫文的模式即可



(以下黃色為必須相同的部分)


標題



同步發布時間 設定好時間 請記得把前面的勾勾 打勾









注意事項:
此活動屬於參加者自行發文
發文內容 禁止人身攻擊 或者 暴力言語
如有違反 參加者自行負責承擔


以下回應區域
開放報名!!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2022/12/23 晚上11點止

如果想參與

請回應 要參加
謝謝你
此回應就不再做回覆動作

但是我都會深深地記住且記錄下來


除非你是有問題想問
那我有看到 我會回覆你的



請參加者 務必做到約定的兩大點
預定發送日期時間與標題開頭
怕忘記 請再往上拉看一次
非常感謝



不管是否有參與的人或是路過
都歡迎自取一杯
萊姆小伏或熱巧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23-08-28 05:20:32
(悄悄話) 2023-08-28 05:00:16
(悄悄話) 2023-08-28 02:5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