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5 02:44:49

睡前一話


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
到永久

          --愛的可能










想念,有點輕
其實,該感謝,
這一切,還能夠想念

或許,
所有心思,
早就被一眼看穿,

只是,沒人
特別去提,

但是,也好,
這樣的感覺,
其實很輕鬆,

有時候,
看完一個好笑的影片,
就會想,馬上也讓妳知道,

雖然,
不用我說,妳也會看到,
也許,就想分享吧,


我們可能的交叉點
是不是就那麼一個時間段,
而已..

有時候,
也會猜,是睡了嗎

畢竟,我們時間不同,
其實想想,也是好,

因為不同,
所以才有了想念,

是不是覺得,
還真的蠻北爛的,
哈哈,



朋友之間的想念,
其實也不複雜,

我不怕讓人取笑,
像個傻子,

因為,
這就是我真正的感受,
沒什麼好假裝,

就像妳太白目時候,
我還是會不假裝的,
噹回去一樣,

但是也真的感謝,
妳每一次的善解,
也認真的看待了,
我這個朋友,


雖然有時感覺,
是那麼虛幻,

但是,無妨,

有個人,
讓自己想念,挺好,


而有個人,
這樣想念妳,

在多年之後,
當妳想起,
曾經有個人,
這麼北爛,

是否會,突然微笑呢
哈哈





這時間,已經回到家了,
剩下就辛苦他們了,

疫情的關係,
店裡的營業時間,
這周開始有了更改,

固定店休的時間,
決定之後,
暫時從原本一周休一天
現在更為兩天,

其實,
每個人都是辛苦,
就看誰撐得下去,

我只能說,
目前還在掌控之中,
加油吧


多了時間睡覺,
那就要好好睡了,來睏










上一篇:天外來物

下一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