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3:10:21 * 傻瓜:)

感受




我是傻瓜 也是一個大笨蛋
對很多事 都不在乎ㄉ我
變ㄉ 開始去關心
因為我遇到我想要照顧ㄉ人
因為她 所以我愛上ㄌ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把妳當成一個對我很重要ㄉ人
也是一個很好ㄉ朋友




很多是 是因為有妳 我才變ㄉ妳關心ㄌ
不然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去關心哪些東西
想要對你比別人多一點付出
可是反而失敗 想要給妳ㄉ卻不知道怎麼給妳
因為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做才是對你最好ㄉ
對妳什麼比較好我也不知道
也不了解妳 只知道一直對妳好 妳要什麼都給妳




都沒有好好想想自己 知道要對妳好
不知道自己ㄉ不開心 只要對妳好其他什麼都不要
因為我愛你 所以才這樣對你
有時候你來找我或打給我 我都好開心喔
每次你來找我時間 都很短 妳牽著我ㄉ手ㄉ妳
讓我一直不想放開妳ㄉ手 放開ㄌ妳就會不見
我真ㄉ好怕喔 沒有事情讓我怎麼害怕ㄉ事ㄌ




可是現在我如果不想妳 不在乎妳
不關心妳ㄌ 妳會怎樣 妳應該不會怎樣巴
我好想忘掉你 卻忘不掉 因為我不想
再放掉我ㄉ手ㄌ 我會更痛苦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