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5 14:57:48詠詠

我的祝福-是命運的嘲笑聲

當你告訴我,雯只是你的工作夥伴;
你對她沒有甚麼念想,
我就這麼信了。

你跑雯的辦公室比待在自己辦公室時間還長,
我還不介意的以為,我的姐妹願意認識你,這樣很好。
雯甚至比我介意吃飯唱歌有沒有先約到你,
我和雯可是三四年的姐妹情啊。

當雯在我面前對我的質疑沉默的時候,
當你們line聊整晚,打情罵俏到整間辦公室都是你們歡笑聲的時候,
我除了閃躲,難道我還要成全認同,
是我太相信你,太相信姐妹情,所以我的事情,星就是要透過你問?
雯就是有這麼多心事脆弱可以講給星聽,

星,我從未在任何地方這樣叫你。
情人節看到你們兩個完全高調的在我面前說話調笑,
理智當場崩裂,轉身就走,高張的憤怒,就快要將我燒成碎片。
星,其實你愛她,所以你送他絲巾,
就連雯和同是法界的已婚的男人搞出婚外情懷了孕當了小三,
你還不覺得應該保持距離?
你還願意當個雯肚子裡孩子的現成老爸?
愛情可以這麼偉大,
偉大到你願意收留雯當上一段感情小三留下的愛情結晶?儘管爸爸根本不是你!

我對你真的心碎了,我是真的恨她了。
我恨不得將雯的所有爛事通通張揚出來,
讓她身敗名裂,在這世界上消失。
但我又能得回甚麼?
你看到我轉身馬上追過來的樣子,
還是繼續看著你被我冷面打臉的樣子?

不給我承諾,也不放我走,
封了fb,你們的世界就留給你們擁有。
對了,我很快會對上級丟出辭呈,星,你再也沒有機會在我面前晃蕩,
我的辦公室和你的辦公室一點路都不順。
我沒有那種肚量可以容忍姐妹分享同一個男人,
你也不需要裝深情的關心我,
儘管我還愛你,但對不起,我的世界從今天起,是獨行的單巷道了。

雯你不要再裝無辜可憐和無知了,三十七歲的女人,這樣很可惡又讓我覺得你更髒了。
你被交往十幾年的男人甩了,所以你就可以當小三破壞別人家庭?
在我阿姨出面替你調停解決官司後,不安分懷著你留下的孽種,
勾搭我的男人?
你到底是有多寂寞?多需要男人?
你是很可憐需要安慰,但不是拿我的痛苦讓你快樂,
姐妹不是這樣當的!!!
2014。02。14起,星是我的過去式,雯不再是我姐妹。
後會無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