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22:39:14隨緣令

前浪死在沙灘上

算算日子 已經三個月了
這段期間 ”辭職”的念頭不只一次浮現腦海
是工作有些無力感嗎? 是有那麼一點
但是真正興起想離開一直樂於工作的環境這念頭
卻是因為長江後浪啊!!!

和後浪相處三個月了
果真距離可以製造美感
當彼此間沒有什麼交集時 我倒是過著自己覺得舒服的日子
下班後覺得公事再怎麼不盡人意
發發牢騷或多嘆幾口氣 睡個覺起來都可以拋在腦後
這時候我承認自己是個健忘的人

然而 當和後浪有接觸時
日子卻沒有那麼好過...
後浪總是一而再地等待別人給答案 不懂得舉一反三
忘了寫論文的精神
當你告訴他怎麼處理事情時 後浪常說”I know”
但其實事後驗證~他並不知道!
後浪總是不斷地忘記別人交待過的事 需要一而再地問人

我也在工作
但一直擔心他做得是否正確
忍不防地要接續後浪講了開頭幾句的電話
有時候要接受主管的關愛眼神~要我多訓練後浪
而下了班回到家
又開始自責起白天在公司的EQ不太好...

我,真的死在沙灘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