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9:41:34*~阿妹~*

觀音菩薩生日~~2月19日農曆

早上起來ㄉ時候就好想去觀音廟拜拜

就問婆婆要不要去拜拜>>婆問我騎車嗎

>>開車去>>婆說好>>那就準備吧

當我要發動車子時,車子沒電

我打電話到修理廠老闆說要下午才有空>>>那好吧


我們出發先去菜園看看已發芽ㄉ種子

澆完水就去姐姐家吃中飯,吃完我們就出發

姊帶她婆婆>>我ㄋ一樣帶婆婆

到了那裡我忘了帶我買好ㄉ壽桃跟麵線

我真是建忘,只好在買一份來拜喽

廟裡很多人也很擠>>姊跟親家母要我跪著三拜

我嘴裡默默念希望我ㄉ病快好起來

也希望家人 平平安安 身體都健康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我好怕~§

~小筑~ 2008-03-27 12:27:13

^^來看妳.!幫妳祈福哦!

敬愛的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希望您的大威神力 願保佑這孝順的媳婦

一切病痛症狀都能化險為夷,恢復身體的健康

心想事成、事事順心、事事圓滿、平平安安。
求菩薩保佑。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幫妳加油
哦! 加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