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38:41*~阿妹~*

回娘家~~~2月8日初二~~過年

我們早上一早就坐火車回花蓮,還好我有先買預售票要不然沒位子ㄉ話我可能要在北部過年勒~~在北部過年事一件無聊ㄉ事,我帶著婆婆跟小孩回娘家,回到家以下午1點半了到家東西放好我們就去嬸嬸家拜年,

到了晚上家家戶戶都再放煙火我家四周都是煙火好漂亮喔
我家ㄋ不輸人家我們家也放了煙火媽說買了一萬多ㄉ炮真ㄉ好美.


初三
鄉下就是不一樣比北部熱鬧到了夜晚唱歌ㄉ唱歌喝酒ㄉ喝酒每家都在唱卡啦OK我們在家烤火唱卡啦OK還好都沒下雨,北部切是一直下雨聽說很冷,鄉下空氣很好只是到了晚上空氣就不好了因為晚上每家都在放煙火放鞭炮所以空氣很不好,


初四
下午家鄉辦了一個活動輕年晚會喝酒~唱歌~跳舞.我呢也跟她們一起跳~喝醉了也跳舞更是爆笑ㄉ真ㄉ痕好玩,說真ㄉ這次回家左右鄰居都不太認ㄉ我,還問我是誰家ㄉ小孩那是因為我變胖ㄉ關稀吧等我好了我在減肥了只有這樣了喽


初五
這個夜晚我們在外面烤火我ㄉ寶貝們在玩鞭炮不知怎麼玩ㄉ鞭炮往我們這裡把我婆婆ㄉ褲子破一個洞,小孩子說鞭炮會轉彎往阿嬤那裡.她們又玩了一下誰知鞭炮又轉彎了又把我婆婆曬再外面ㄉ內衣被鞭炮炸了一個洞.我們笑我她一定要買樂透因為你中了兩次啊~~~~所以要買樂透歐.


初六
我跟媽去街上買電子鍋,回到家我去家旁邊ㄉ菜園拔菜媽種了13樣ㄉ青菜現彩現煮歐,好新鮮又甜ㄉ高麗菜


初七
回來台北小孩子要上課開學勒我給她們請了兩天ㄉ假所以現在才回來
要收心好好認真讀書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捷運站狗兒真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