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17:14:42☆彡 音°☆

回憶過去

畢業典禮那天
看著樓下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
感覺... 好像看到國小時的我們
有很多感觸

當講台在播放學長姐們的回憶時
我邊看邊想著
想著以前的一切

記得...
國小一年級時
才剛進國小...
才第一天就出糗...
ㄧ年一班 是我被分到的班
可是當我出去上廁所完回來後
竟然越班了~”~
跑到一年二班去了...
還跑去跟人說
”你怎麼做我位子!!!?”
結果...
跑去問二班導師~ 才發現...
原來這裡是ㄧ年二班= =|||
我... 我走錯班級了..
當場真害羞啊>”<
歐... 記的很清楚哩~

還記得...
第一次跟老師頂嘴...
是在二年級時~”~
被老師罵了之後很不爽~
小小的唸了幾句~
被坐在旁邊的同學聽到...
結果~”~ 跑去告狀了...
又被老師訓了一頓~”~
噗噗... 很無言呐= =”
這好像是第一次反抗老師吼= =||||| ((汗...
真是不乖= =” 二年級就來這套 噗噗~

三年級...
剛被分到三年二班時
那時是夏天...
整個熱到不行~”~
光靠電風扇還是很熱~
整個坐姿~
怪到不行= =”
一直跟新導師抱怨說很熱>”<
ㄧ腳跨在椅子上...
ㄧ腳放在椅子下...
ㄧ手放在跨在椅子上那隻腳的上面...
ㄧ臉不耐煩的一直跟老師說...
”老師... 好熱喔!!!!!”
歐...
怪到不行= =|||
我想那時~ 班上就我這個人最點吧!!!

四年級...
很深刻的是...
跟珮綾的吵架次數多到不行呀...
彼此都拉不下臉~
就為了腦中怪怪的想法~”~
ㄧ天到晚吵的不行
卻偏偏吵沒多久就合好~
過沒幾天又吵...
又合好...
真是... 女人翻臉如翻書嗎= =???
哈哈哈...

五年級...
比較複雜了吧
很多事情蠻深刻的
跟某人的吵架依舊不斷...
只是對象換了= =|||
變成”婉綾”
咦咦... 我跟”綾”字的是水土不和嗎!!?
整天都在吵XD
不過蠻懷念的!!!
吵完又合好...
合好又再吵...
好像不會膩= =|||
最扯的是...
在編號碼時...
發現竟然有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那就是....狐狸!!!
老師當初在排號碼時...
想說他是新任的班長~
就讓她排前面好了~
哈哈...
結果很恰好~
她實際真的比我大個幾個小時XD
呵呵...
出生日相同...
那就會比較合嗎??
這我不敢下定論
但是我跟狐狸就是有那麼一點點似乎相似的地方
哈!!!
還記得五年級還有更荒唐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超級想撞牆的啦>”<

六年級...
值得回味的也很多~
難忘的也有好多人~
也有不會望的~
六年級~
是我找到對門的人的人的時候吧XD
呵呵...
不知道現在他好不好哩~
我想應該還是不錯吧~
那種個性很不錯跟人相處的~
很懷念... 呵

不知不覺...
六年過去了
畢業典禮當天...
到了離開學校的時候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
很平靜~
可是...
心裡卻是超想哭的呀...
誰說我沒哭的~”~
我在心裡都快哭出來了...
很捨不得老師ㄚ
捨不得朋友們...
捨不得好多好多人~
很不想離開大家...
但~
時間不可能為我停下來
一切...
過去了~
如今~
國二了...
再過沒多久馬上就要國三了
仔細想想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記得剛到國中還是隻菜鳥
現在卻要變老鳥了??
有點不敢相信...

這次的畢業典禮
給我很多的感觸
想起了好多的回憶
回憶時...
還會想笑呢~ 哈
以前不能坦然面對的事情
到了現在...
用一個淺笑~ 能面對了
也能接受了

國小畢業後...
過了兩年的時間
我想大家都變很多吧???
可能不只是他們~
我也有變吧???
呵呵

未來~ 我們的畢業典禮
也許會有更多的感觸吧~
或許就像我現在回憶國小時
有很多的回憶... 感情... 感觸...
即使有時有些人有些事讓人很生氣
很火大... 很憤怒... 很無言...
但是面對即將到來的畢業典禮

說沒有捨不得~




都是騙人的...

上一篇:剪毛毛!!!

下一篇:站在ㄧ個圈裡

小棠 2007-06-16 17:45:37

嗯嗯~...的確~..國小說實在~是最多回憶的...因為我們在哪弊近有了6年ˇˇ

版主回應
一眨眼~
國二了=ˇ=
馬上就國三...
真夠給它感嘆時間過的真快...
2007-06-21 18: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