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19:34:49Sam

妥協??分手??

因為討厭一位朋友處理事情的方式,便好一陣子不想見他,從過年前到二個
月前特意不聯絡,只不過一直在想要用何種態度和他相處,某天他打電話來
詢問問題,隨口便問了我是否封鎖了他的msn,我回答是,他沒出聲,我便開
口說,我以前不就這樣嗎?他笑了笑,因還有事忙我便開口改天吃飯吧!但時
間未定,有天我發了簡訊問想出來吃飯嗎?便約了,因很久沒見面,突然尷尬
起來,車上我一直看著窗戶,不發一語,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認識他許多年
了,從未發生這種情況,果然那件事是有影響的,對他的憂柔寡斷實在厭惡,雖
說事不關己,因聽著久了便覺得煩,因為總是重覆同樣的事,結果事情果真變
的棘手,多了一個生命不棘手才怪,我只能說自找的,大概是個人的習慣吧!
一向討厭麻煩事,所以老實說並沒太多的同情,且也許最後還會妥協,何必為
了看的到結果的事說太多呢?不過並沒和他說太多,只說了"你最後還是會妥協",
看他自信的說,那不一定,我突然覺得無語,不知道是他想太開還是真的太自信,想著最近相處的方式,自己也覺得無奈,因為覺得尷尬,變的不太想和他交談,除了工作上的問題,或心血來潮的無聊,不然真的想不出來要談什麼.

上週送以前的同事回家,途中他突然開口說 我今天要和女友說分手
我呆住了幾秒,若無其事開口詢問,本來一向不管這種事的,只是因為
前一週才聽他說若住在一起能習慣就結婚,實在太訝異了便問了同事說,
其實搬過去一天就想分了,之前也有問題,只是一直沒說我一直不懂,如
果以前不愛了或是不想在一起了,為什麼不早解決呢?一直拖著對雙方都不
好吧!若二個人之間碰到另一個心動的人那受傷的可不是一個人,不過他的
情況倒是還好,和平的結束.隔天擔心的撥了電話關心,看起來他並沒太多
難過,果然是真的拖太久了,久到連難過的感覺都沒了.

上一篇:愛情..之後...

下一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