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0:08:16樺樺:)

♡公訓♡[一]


噢噢噢‵今天一早還不到六點就起床了。(還真的很早-ㄦ-)
明明昨晚‵疑‵不對‵
是凌晨兩點初頭睡‵(唉呀呀‵你是不用睡覺嗎小姐?)

說真的‵好像每次要出去玩都是晚睡早起的‵



一早‵到學校‵七點‵教室好像沒有很多人吧!(忘了XD!)
本來是說要早點到‵有時間可以練舞的@@"
可是大家‵摁‵不知道‵呵呵~

很快的‵七點半嚕!
全高二到文薈館集合‵
集合‵半個小時@@~唸滿多的‵呵‵

不過大家都很期待公訓‵好像也沒在意那麼多了。

上車以後‵大家狂點歌‵
呵呵‵好久沒有大家一起這樣唱嚕!
距離上次去月眉玩‵不知道有多久了。

唱阿唱‵很快的到了嘉義的中正大學(應該是在嘉義吧!忘了-ㄦ-)
大家下去參觀‵‵哇塞‵中正大學還不是普通的大呢!
最後還搭遊覽車繞校園‵

摁‵
繞完校園就繼續往‵等等要吃午餐的地點‵
聽說叫做鳥園‵司機說是有孔雀阿彌猴的‵
下車後‵領便當‵
就跟家杰‵宇薇‵媽桑‵一起吃︿︿*
吃完‵把全部吃不下的‵都到給家杰‵
他們導師看到還嚇到說‵ㄚ你都沒吃噢!(用台語)
真可愛‵
呵呵‵


後來還有滿久的休息時間‵
我們有看到一棟建築‵
他的牆壁都是鏡子‵
會反射‵
我們一群人在那裡‵排成一牌‵
跳舞‵‵‵‵

哈!
好像在舞蹈教室一樣噢‵
有鏡子‵

後來說是要上車了‵我們就東西收一收上車嚕!
(沒想到練習‵也滿累的‵呵!)

上車後‵因為只要十分多鐘的路程就到曾文‵
所以我們就沒在唱歌了‵

到了曾文‵大家東西收一收‵下車喽!
下車時‵  = ="
哇塞‵我們班東西不會太多嗎?

摁‵是不會太多‵因為很多東西不是我們的‵

集合‵摁‵一開始是救國團的小風主持‵
為什麼叫小風呢?
說是他會轉風車@@"(應該是吧?)
呵‵
講解完‵我們全部去升旗(升校旗‵)
升完校旗‵做什麼呢?
好像也沒講什麼吧‵
就又回剛剛的集合地點‵
拿行李‵進去睡覺的地方放‵

聽說‵那叫做[清芳樓]
我們在二樓‵
房間不大‵
但應有盡有‵有 有線電視‵吹風機‵飲水機‵冷氣‵等等。
放完東西‵大家就集合去嚕!

集合@@~
有指定歌曲噢!
是蔡依林的唯舞獨尊‵
摁‵
趕快就定位就要馬上做動作‵
都列入評分標準說‵
= =摁‵不知道要做什麼動作‵XD!

後來休息時間‵我有不爽到‵
摁‵
還有偷偷小哭一下‵

只有mei知道‵
摁‵心情不好‵那就不說了!

活動下午‵好累‵喉嚨好痛噢‵
快昏了‵

到了快六點‵要吃飯︿︿*
嘿嘿‵
菜色還不錯嘛‵
跟小茂‵小胖‵庭豪‵還有咪路‵小美‵D萍‵鴨鴨‵他們做同一桌。
說開動以後還要唸‵
[謝謝爸爸‵謝謝媽媽‵謝謝老師‵謝謝廚師‵愛‵就是要把飯吃光光]
唸完才可以吃飯飯噢!哈!

吃完‵大家衝回寢室換衣服‵晚上要表演了呢!
好緊張噢~!
換完衣服‵衝阿!集合的時間到嚕!
嘿嘿‵我們班的辣妹好多噢(俺不是啦!哈!)XD!

表演開始‵校長進場還大扭屁股‵
全場High到爆!
哈!

主持人是京卉跟劉肥‵

表演的主角是我們大家‵
好期待呢!



一班‵‵‵‵‵‵
他們跳了精武門‵愛你‵蠟筆小新‵
精武門‵音樂後面不知道為什麼少了一小段‵
噯你‵一全美女跳‵呵呵‵
蠟筆小新‵黑嘿!校長也被邀請下去跳呢!
我跟咪路也有一起下去跳︿︿*


二班‵‵‵‵‵‵
表演了機器娃娃跟森巴‵
摁‵機器娃娃的音樂跟一班一樣也出了小小的問題‵
森巴‵哈哈‵超好笑的‵尤其是碩哥‵讚啦!哈!


三班‵‵‵‵‵‵
表演了年輕不要留白跟你是我的花朵‵
嘿嘿‵年輕不要留白‵一群正咩跳‵後面還跑了兩個boy出來‵
哇哇‵High的咧!哈!
尤其是‵你是我的花朵‵整個就是台到爆‵
也High到爆啦!!!
寶吉超可愛的說‵哈!


嘿嘿!
再來就是我們班啦!



四班‵‵‵‵‵‵
我們跳 周杰倫的霍元甲 還有小野貓的鈕釦

霍元甲‵是扇子舞‵短短的幾天練成的!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很厲害︿︿*

鈕扣‵是走性感路線的‵
我們 穿膝蓋上的牛仔褲‵跟長黑襪‵
靠‵怎個就是讚‵
哈‵
我們跳的時候‵小胖還跟主持人借麥克風學狼叫‵
天ㄚ!
全場也是High到不行呢!

表演報告到此結束‵呵呵。


再來是救國團的表演‵
他們表演 遊子吟
有一個演全身穿黑裝‵小小一隻的婦人‵
靠‵真的給他有點小恐怖(因為燈全關掉了)
全程我跟小美手都握著>﹏<"
本來都是很安靜很安靜的‵
忽然出了一聲‵媽!
全場嚇到‵xD!

摁‵後來就是全班各自帶開‵
出去外面與導師的感性談話‵
摁‵我有哭哭說‵(怎麼那麼愛哭阿!呵‵)
小綠跟小可愛還有姊姊它們‵琇琇噢!
別哭哭了︿︿*

摁‵大家都把話講的很開‵講的很明‵
雖然有人還很白目的在聊天= ="
摁‵
希望‵明天開始‵我們班‵‵‵‵‵
更有上進心!
讀書風氣更加一層樓!
團結心更強!
加油!加油!加油!


後來我們回寢室洗澡‵
看電視‵聊天的都有‵

摁‵
後來發現冷氣怪怪的‵
才又去找人來看‵
摁‵
果然有差‵涼很多了‵

晚上‵
我跟宇薇一起睡‵

晚上‵
我也不知道起來幾次- -
唉唉‵
只要旁邊有動靜什麼的‵
我就會起來了‵
鴨鴨還跟我說‵
那以後你要自己睡一間!
呵呵‵或許吧!
不然一晚我不知道會起來幾次呢‵


摁‵公訓第一天‵[成功]!!!!!



yuhua

上一篇:結束ˋ

下一篇:♡公訓♡[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