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20:20:40hua

累 :"(

上禮拜二去駕訓班報名,然後上個禮拜六日開始上課

2/9.2/10就要路考加筆試了,時間超趕耶!!!

因為我媽他們也是臨時決定要我去學的



所以這兩天超累的,

一大早就去駕訓班練車~

昨天還自己從家裡走去駕訓班,足足30 mins

你說是不是很累?XD

昨天連開了3個小時的倒車入庫、路邊停車

今天則開了將近8個小時的車,一下課我開心的跟什麼一樣XDD

還好今天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女生跟我開同一台

有人聊天總是比較不會那麼無聊那麼想睡

還好我們還蠻志同道合的  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一直聊天嘻嘻哈哈

還被教練唸說不要一直聊天  哈哈

不過我想今天我腦細胞大概也死了不少

因為她一直衝上安全島,我都嚇死了    哈哈

不過她很可愛倒是真的:D


其實正常是上兩個小時,但因為下個禮拜我要出去玩要請假

所以才練那麼久:(

不過這也代表教練真的很希望我能通過考試吧(?)

哈哈

可是一想到下次上課我就頭暈,因為教練叫我把下下禮拜六日都賣在那裡了

也就是說我要像今天一樣開八小時的車(?) :((((((((




姐妹,最近我都好懶的用電腦哦~

沒什麼事情都會懶的開,而且我也知道平常日晚上不會碰到你(?)

所以就更不想開,哈哈 

一回到家都躺再沙發上看電視看看看一路看到12點就去睡覺了:D

哈哈,而且我發現我ㄚ

一放假整個人就很容易累,我媽說一定是因為我平常又上班又上課神經太緊繃

所以放假太放鬆就會這樣XD

還有呀,我覺得我能去找你的機會好小

到不是飛機票什麼的問題

因為我沒辦法請那麼多天的假ˊˋ

所以去找你的機會遙遙無期...我真的很想見你耶:"(

i miss u so much :3

然後最近我呢,沒有什麼事情

一切安好,哈哈   只是去上駕訓班因為我是早上八點開始上

所以一下課我的一整天都毀了,累到不行

妳相信嗎!!!大概是我今天開太久的車了,所以我到現在都還在頭暈= =

感覺我好像還在開車....哈哈

然後重點就是我也真的真的很想妳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