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00:23:34hua

新的一年:)

哈ˋ哈ˋ

新的一年就把過去不開心通通忘掉跟他說bye bye :D

這幾天我心情還不錯呢!!

雖然跨年前有點小不開心小難過

因為我毀了我們兩個原本的計畫

讓你不開心了,不過還好後來沒事了

你的奇怪也通通消失了,原來你的想法改變這麼大是個很大的原因讓我不習慣

可是現在都不重要了   因為你跟我說了讓我很安心:))

所以新的一年是一個好的開始   i  like it !!



姐妹你好甜蜜哦哦哦!!

哈哈,也幫我跟妳男友說聲"hi~nice to meet you !! And happy new year !!"

還有要叫他好好對妳,知道嗎:D

新的一年我們都要很幸福~~

還有希望今年我們可以見到面~

我好想念妳哦!!!!!

明天開始我要期末考拉(一個禮拜)

哈哈ˋ其實到禮拜六而已,然後我考完就放寒假了哦!!

放到3月~我好開心哦!!這樣我們就有時間可以聊天了吧?

good~我期待我們的聊天時間,我們一定有很多很多可以聊的~

哦~對!!還有幫我跟你家人說聲"happy new year!!"

對了對了,你收到卡片了沒阿?

聖誕節都過好久好久了呢!!


那麼,今天就先這樣摟!!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