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23:56:33hua

give up

就像我打的,,


我放棄了!!!!!


其實不難嘛...




如果你覺得世界上有永遠的秘密就錯了

 當你在騙一個人的時候,你是否有想過當他知道你在騙他

他會有什麼感受? 這就是我今天的感受.....




我不敢說我沒有騙過人

但是當已經是認識那麼久那麼久的朋友了的時候

 我相信至少我是不會騙那個人的

因為我覺得我可以把自己真正的想法告訴她讓他知道

而不是用騙

想就想不想就不想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







哈哈,誰說我不傷心呢

只是當我一再被騙的時候,傷心有用嗎?

我只知道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 已經變了 真的已經變了 :"(

只能這樣了...對吧?






人都要長大,經過這次的事情

只是讓我真正體會到這一句話 "不要相信任何人"

或許我真的太天真了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