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7 23:32:23hua

有多害怕..

早上一起床

我還在夢裡

最近我們常常不開心

是吵架?我討厭我們每次都會為了同樣的事情不開心

不是每次都講好下次不要這樣了可是你卻還是一樣

而我也是   明明知道你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昨天睡覺前和你講電話

我又哭了   我覺得我現在好愛哭

只要一點點的小事就能夠讓我哭

我不喜歡你每次對我說對不起

我也不喜歡你每次有不爽不說出來

你不講出來我怎麼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怎麼知道我哪裡做的不好呢?



今天早上起來我的臉上有淚

因為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你跟我吵架然後不理我了

很白痴吧我知道      可是我醒來的時候這夢很清晰

清晰到讓我覺得好像是真的

直到你每天早上起床會打給我我才想起來     這不過是夢而已

夢裡的我不知道有多難過  

第一次醒來臉上有淚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害怕會這樣


最近你變得好奇怪   常常不開心

我很擔心   會變成真的

唉......該怎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