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23:20:22hua

無言。

姐妹我跟你說

我最近真的很無言耶

你記得我以前的朋友嗎(就是你說長得象李隼基的那個女生= =)

他最近和他們班的一個男生抱來抱去的

(原本只是會勾手什麼的)

就很曖昧  可是重點是他之前跟我說那男的有女朋友了

然後我也勸過他不要這樣比較好

反正他的行為讓我越來越無言了

唉ˇ真搞不懂他上了大學怎麼會變成這樣

好像不認識的人  讓我覺得他很假

包括之前我打的那篇  說的朋友也是指他

你兄弟叫我就別管它了

反正我能做的我也都做了  

(重點是他也覺得他變了個人)

那你覺得呢?妳覺得我真的就這樣不理她比較好嗎?

可是我覺得我很矛盾

也許是因為以前和他比較好  所以現在他變成這樣整個讓我很難過

不過也許我還是不要太在意比較好齁?

-----------------------------------------------------------------------------------------

還有你最近到底是過的怎麼樣呀?

還把人家從先生變姐妹=""=

是誰?!他佔領我的位子   我要找他出來決鬥   哈哈哈哈


最近我比較忙

因為報告很多,我好像和你說過了齁?

哈哈  而且我們也快期末了

大學一個學期果然很短阿~

我媽說今年過年很長,如果有機會我就去美國找你玩:D

或者去埃及   哈哈   很酷吧XD



唉,最近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事

只有我很氣我們分組報告有些人很不盡責

只想得到好分數卻什麼都不做也不來學校  真的很XXOO

北七死了   而且我也懶的和那種人理論

現在學校的生活我有漸漸習慣了

認識幾個比較爆笑的女生   哈哈

所以不用擔心我:)


你呢?最近好不好呀?

上線也碰不到你   去你的報台也沒看你新增文章

然後好像連facebook也很少再用了齁?

不要變成消失人口阿!!我會很緊張:D


還有我好想妳哦姐妹:))

趕快出現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