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00:55:07hua

一些些的感觸呢

真的是人長越大   越能知道這個社會的現實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不公平

為什麼在公司裡我做的事情不比那些大人少

可是薪水卻跟他們差好多

然後他們很閒還叫我幫他們做東做西的

唉唉唉

我發誓以後我長大絕對不要像他們一樣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唸書好好充實自己

以後我就不會像現在這樣了



還有為什麼人心那麼難懂呢

小時候我以為大家都是好的  大家都一定有善良的那一面

可是長大以後我把這個心裡的想法講出來的時候

大家不是說我白痴  不然就是說我太天真

雖然是這樣   我還是不覺得我有錯

但是我想我的想法可能要隨著長大而改變了

我還是想保有那種"大家都有善良的一面"的想法

但是同時我也會記得"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相信"的這句話

也許這樣到時候我就不會受這麼重的傷了吧:)